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办学习考察长沙市、娄底市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人才引进和园区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人才引进和园区高质量发展,6月23日,常德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晓庆同志带队,赴长沙市、娄底市学习考察相关工作改革经验。

eac48fdb43414343919ab6c7ed809432.png

考察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长沙市、娄底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就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人才引进和园区发展分享了本地区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服务政策、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ec4af91b915b4e3586c805492acf536f.png

近年来,常德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园区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工作,着力在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和人才引进服务等方面提升管理效能,为实现常德市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