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1:36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五,过端午,赛龙舟,敲锣鼓......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6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以旱地龙舟赛等趣味游戏的形式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4bfa325d575a4f89b999e82544efc252.png

(活动现场)

“一二一二”“左右左右”,全办干部职工分为4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参赛队员提着龙舟,迈着整齐的脚步,齐心协力不断朝着目标前进,参赛队员口号震天,场外的啦啦队不断呐喊加油,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63dce463fb7444918e5aaba0b5d374eb.png

 (旱地龙舟赛)

旱地龙舟赛结束后,干部职工还进行了板式网球体验等活动。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旱地龙舟赛、板式网球等活动参与性强、趣味性强、互动性强,不仅锻炼了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让传统文化在趣味活动中得到传承和发扬,更让干部职工在“赛龙舟,强体魄”活动中,进一步体会端午节蕴含的家国情怀,凝聚奋进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