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0: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委编办主任辛春生、副主任杨晓庆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区组织人事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平安建设办公室等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及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理顺体制机制问题与区领导、区有关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柳叶湖机构编制工作并指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机构编制管理严格规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下步要在把握严控严管总基调的前提下,围绕“改革、管理”两大工作任务,着力基础工作升级、深化改革落实、服务大局增力、盘活用好编制资源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