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编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通过 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市委巡察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0: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编委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第三次市委编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市委巡察专项检查的建议。全体市委编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辛春生从《条例》有规定、上级有部署、省市有做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关于将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市委巡察专项检查的建议。市委巡察办主任袁万明列席该议题,并表示将机构编制纳入巡察专项检查是大势所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经审议,会议同意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市委巡察专项检查。

最后,周德睿强调,要狠抓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市委巡察专项检查的下半篇文章,严把机构、编制、职数三条红线,切实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