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勇夺常德市第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桂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至10月30日,全市第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锦途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单位和中央、省驻常单位的2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市委编办代表组织系统参加了市直单位组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勇夺桂冠。

根据竞赛规则,本次比赛先分组进行单循环预赛,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进入交叉淘汰复赛。我办代表队抽签不利,分组就陷入“死亡之组”。开局首胜后,第二场就遭遇了强劲队伍市委办系统代表队,队员们奋力拼搏战成1:1,决胜局以两分之差遗憾失利,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面对不利局面,队员们没有退缩,及时调整,迎难而上,先后赢下剩余两场比赛,顺利扭转局势,获得出线资格。淘汰赛阶段,队员们更是士气高涨,将平时训练的成效、默契的配合发挥到极致,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战胜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几支实力强劲队伍,最终荣获冠军,成功捧杯。我办副主任杨晓庆听闻夺冠后,即兴赋诗《夺冠有寄》:

身羁桃源外,飞鸿送喜来;欢声如在耳,豪气尽萦腮。

问鼎腾龙上,争锋载誉回;终能圆一梦,梦里有金杯。

比赛期间,我办代表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越战越勇的竞技水平,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其他队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比赛,队员们收获了成绩和信心,增强了交流和友谊,更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活力和动力。

f9bfaef4f5a04f9d9fe1a0f69ded0204.png

691bad3f74d346dd918087010ed6c771.png

5ad36f1fd1ce4297af8f0823f8f7d40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