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10月16日,常德市委编办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条例》知识竞赛。

经内部比选,各区县市委编办推荐了1名优秀代表参赛,通过笔试、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常德市委编办、武陵区委编办、澧县县委编办的队员取得了优秀成绩。

此次《条例》知识竞赛受到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一次检测检验,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41021d4d858c4e548a5c5792a86349e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