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
常德市委编办赴澧县余家牌坊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9: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0月31日,常德市委编办赴澧县余家牌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参观余家牌坊博物馆,走进先贤古人传世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该办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经典规训”、“规训立身”、“红色家风”、“澧州先贤”四个展馆,学习了经典传世规训和立德成才的优秀典范,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和澧州先贤的不朽风范,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家风和澧州先贤的传世家训,明白了要立好“家风”这面镜子,照清自已,辐射他人,才能为民风、党风“正衣冠”,树立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733a0c66298647e6a4f248a47ff7611d.png bbfe81b7d8714def9c0a4429d862b8e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