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县委编办全力开展省委巡视 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以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临澧启动机构编制专项巡视,并交办问题7项。临澧县委编办把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开展问题整改。

一是强化领导带头。成立县委编办机构编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制,每个问题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具体责任人专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到天。各牵头班子成员对所负责整改的问题实行周调度、日提醒。

二是做实整改方案。按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施一账一策,落实分类管理。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阶段性整改进度和目标。如对因各种原因导致的5名同志人编岗不一致问题,9月底提请县委常委会对其或异动岗位、或异动编制,即时完成了整改任务;如对部分事业单位行政职能回归机关欠彻底问题,采取分自查自纠、重点督查和全面清理规范三个阶段共9个月时间来完成。

三是严格责任追究。按照县委要求,该办加大督办和指导力度,涉及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整改工作,对不重视、不配合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停办其机构编制事项,并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在年底评先评优中不得进入优秀等次。对联系的班子成员,年底也一律取消评优资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