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编办精准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 战略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0:43: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以来,常德市委编办根据市委编委会议和《市直人才专项事业编制管理办法(试行)》精神,不断加大编制资源挖潜增效力度,精准服务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所需的人才引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据统计,该市设立的300名市直人才专项事业编制,现已累计批准使用234名,其中66%投放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重点工作涉及的13个牵头部门和17个其他责任单位,帮助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文旅康养、装备制造与军民融合等十个重点领域引进了一批“双一流”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和其他高校硕士以上层次的紧缺人才。

不仅如此,由市委编办代管的市直人才专项编制还发挥巨大杠杆效应,敲动市直各部门投入逾千名事业编制引进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