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编委办与市民政局商议加强登记信息共享和业务办理协同配合

来源:市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7-08-22 19:5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登记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登记信息共享和业务办理协同配合,确保向社会公开共享信息的准确性,近日,市委编委办主动与市民政局就行政审批中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信息共享问题进行座谈商议。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关于实行行政审批中公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基本信息共享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7〕54号)和《关于加强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中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7〕13号),并就“双重法人”登记、群团组织登记界定、信息共享和登记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加快信息共享、业务办理协同配合势在必行,今后两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交流沟通力度,在登记服务、信息共享、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对共享的信息,定期进行整理分析,确保数据准确完善。对日常登记管理中发现涉及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违规线索的,及时移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市委编委办  张楠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